close

枕頭 基隆

基隆主要可以買到枕頭的地方是

1.大賣場(大論發,愛買)

2.傳統市場

3.棉被店

4.家具店

枕頭 基隆

 

基隆買枕頭的特色就是:

基隆枕頭太少地方有賣了

1.賣場:賣場主要打性價比,比較好睡,貴一點的買不到

2.傳統市場:中午就沒了,也不一定每天都有買枕頭

3.棉被店:謝謝你,幫忙養員工,水電,基本上一定是貴上很多的

4.家具店:同上

 

也代表基隆的枕頭是屬於寡佔市場

能選擇的就少,價格也是不親民

 

不外乎在基隆買枕頭就是貴

          在基隆買枕頭被當盤子

          在基隆買枕頭很難找到自己要的

 

我自己是個基隆人經常失眠

在基隆買過很多枕頭

也睡過無數的枕頭,真的很讓我失望

有一次我去了泰國

枕頭 基隆

 

發現了乳膠枕

枕頭 基隆

這是我在基隆沒嘗試過的枕頭

簡單來說又柔軟又有支撐力

一躺下去整個枕頭完整支撐整個脖子

整天的疲勞放鬆了

整天的疲勞放鬆了

整天的疲勞放鬆了

我隔天馬上買了一個,花了3000台幣左右

不過睡了4年接近5年,彈性還是很好

很軟Q,我覺得很值得,畢竟一天要花8小時左右在睡覺

枕頭 基隆

 

一個重量約1.5公斤

你能想像這枕頭的質感嗎

可以用鐵漢柔情來形容!!!

枕頭 基隆

 

我決定要在基隆推廣乳膠枕頭

讓基隆鄉親可以用到好的枕頭

讓好得枕頭做好輔助的腳色,讓基隆鄉親都可以睡好覺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擺脫失眠

基隆人在枕頭上有新的選擇

基隆人在枕頭上有新的體驗

基隆人在枕頭上有新的想法

最重要的是讓基隆人有好的枕頭降低失眠

枕頭 基隆

凍蒜!!  凍蒜!!!!   叭叭叭叭叭(誤)

 

可以不被店面資金綁架

又能享受到便宜的價格

是我的理念

我會努力找到好的商品的

 

 

 

 

 

 

 

 

 

 

 

 

 

 

 

 

 

 

 

 

arrow
arrow

    眠夢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